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构建和谐社会创新合作大会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5:5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21日消息(记者刘振英)由爱国华人商会世界著名企业联盟、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世界品牌组织、全球华人名牌网联合主办的2006构建和谐社会创新合作大会,2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中央和地方代表、学术界、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以及来自美国、南非、泰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地的代表120多人出席大会。这次大会的主题是:构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未来。

  世界著名企业联盟执行主席、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大会主席周茳钐钧在致词中说,本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创新、合作、发展的角度,研讨华商机构如何发挥更大的作用推动实现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早日实现。市场经济就是信用经济,信用经济就是品牌经济,品牌经济就是竞争力经济。提升品牌竞争力、提升国家竞争力,对推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和任务”意义重大,创建“中国著名诚信品牌、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十分必要。

  据了解,由世界著名品牌大会评选的2006年度 “世界著名品牌500强、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中国最具价值著名诚信品牌500强、中国最具价值诚信地产品牌500强、中国最具价值民企百强诚信品牌、中国保险市场10强诚信品牌、中国最具价值50类行业10强诚信品牌、外商投资诚信品牌100强、台资企业著名诚信品牌100强”的企业家和城市代表,将应邀组团出席今年11月28日至30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2006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暨第三届全球著名品牌代表大会,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各地50多个世界著名品牌代表及500多名中外知名企业家出席,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多个经济团体领导和最具影响力的首席执行官也将应邀出席本届大会。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现在已成为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著名诚信品牌、中国自主品牌走向世界的桥梁和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