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袁荣祥当选中共福州市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17 东南快报

  中共福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昨日上午举行,会议选举出了新一届福州市委班子。袁荣祥同志当选为中共福州市委书记。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福州新一届领导班子:袁荣祥、郑松岩、周振华、方清海、周宏、向孝民、梁建勇、王玲、王鑫、徐启源、陈大强、林彬、朱华为市委常委,选举袁荣祥为市委书记,选举郑松岩、周振华、方清海、周宏为市委副书记。

  全会通过了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为方清海、陈善团、陈建新、陈旭、连世潮、沈甦、陈诚文、张秀榕、林子波、鄢荣。方清海当选为市纪委书记,陈善团、陈建新、陈旭、连世潮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袁荣祥说,该次会议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确定了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出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班子。这届市委班子,受命于实施“

十一五”规划开局之年,肩负着构建和谐福州,加快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做大做强省会中心城市的历史重任。记者 许才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