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女士求来“心脏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21日讯市民李女士在英雄山下逛街时,突然遇到一位“半仙”为她指点迷津,“半仙”表示李女士患有心脏病,与男友同居可破此劫。

  市民李女士21日向记者反映,自己前天在英雄山下逛街时,看到马路边有一个“半仙”正在为市民预测祸福,周围围了好几个人。当时一位中年妇女摇卦后,算命先生正在为她测婚姻、家庭、事业,看到该女士被“半仙”说得心悦诚服,一脸的虔诚样,心情不好的
李女士也动了心,决定让算命先生给自己也算上一卦。

  “半仙”让李女士摇了一卦,神秘兮兮地告诉李女士,最近她将有一道“坎”,联想到自己近期的不顺,李女士更加深信不疑,“半仙”看了看李女士的手相,表示她患有心脏病,吓得李女士连忙求破解的办法,交了10元钱后,“半仙”给她写了一张秘方,上面写着每个月需要注意的事情,并表示,虽然李女士没有结婚,但与男友同居也可破解此劫。

  李女士赶紧到医院查体,医生表示,她根本就没有心脏病,李女士这才恍然大悟,自己让算命先生给忽悠了。

  21日中午,记者在英雄山树林中、马鞍山路等地方都看到一些“半仙”在为市民算命,对此,不少市民认为,这些“半仙”打着算命的旗号忽悠市民的钱财,既欺骗市民,也影响城市形象,有关部门应该尽快对这些“半仙”进行取缔。


记 者 戚淑军  实习生 杨连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