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烟熏火燎 宾馆闹悬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57 每日新报

  

烟熏火燎宾馆闹悬儿(图)
消防队员正在奋力灭火

  新报记者 赵建伟 摄

  读者高宝安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宾馆一层的烧烤店厨房突然起火,大火顺着烟道冲向大楼楼顶,浓烟从2公里以外都能看到,消防队员在楼顶向烟道喷水才将火扑灭。

  新报记者 张艳

  昨天17:00左右 中环线与尖山路交口

  记者赶到时,楼顶的火苗刚刚被扑灭,浓烟不断地向上冒,附近路上还散发着呛人的焦煳味儿,据一名目击者说,起火时,大楼楼顶上的火焰和浓浓的烟雾冲向天空,从2公里以外就看到了。

  起火的地方位于金竹宾馆一层的烧烤店,记者看到,厨房内的油烟机已经焦黑,案板上的物品也被烧得面目全非,墙壁上还有被烧过的痕迹,消防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查看。据消防队员说,火是从厨房蔓延到全楼烟道的,他们赶到时,大火已经从烟道烧到了楼顶,由于烟道旁边就是暖气管道,管道外面的保温棉也着了起来,厨房内满是烟雾,并且整个宾馆楼道都是,消防队员兵分两路,从厨房和楼顶分别喷水,大约20分钟后,大火最终被完全控制住,起火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