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车、家居联展受到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2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1日讯(记者 刘研波)今天,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六届现代生活方式展进入第二天。济南的楼市、车市和家装市场迎来了一次集中展示的盛会。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在金秋十月,举办这种房产、汽车、家居产品联合式的展会非常受参展商及广大市民的欢迎。

  由于此次展会是本年度最后一个大型房车家居展,所以济南楼市的“耀眼”名盘全
都悉数登场,参展的车型达近30个品牌70多款,万泰装饰、广东星艺装饰、福思特装饰、世纪宏达装饰、中鼎装饰等多家泉城知名装修公司也到场参展。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同一个展台上,房产公司、汽车经销商、家装公司各家都拿出了十八般武艺,使出浑身解数,展示济南楼市、车市和家装市场的魅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进入第二天的现代生活方式展人气比第一天更旺,据不完全统计,仅今天上午就有三万余市民莅临展会现场。众位参展商对此次展会赞不绝口,前来参观的市民争先恐后地在车展区、房展区、家居展区看个不停。一位姓苏的市民说:“如今,洋房、别墅已经离我们不远了,主办者组织的房车家居联展式的现代生活方式展,不仅给各房地产企业、汽车销售公司和家装公司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广大市民提供了一次和洋房、别墅、靓车亲密接触的机会,确实感觉很好。”

  今天下午举行的“楼市好彩大赢家”的抽奖现场,记者更近距离接触了“千人瞩目”的互动氛围。本次抽奖活动于下午2点在展会活动区开始,现场大量观展的市民加入了抽奖活动,两个千元现金大奖最终由两名现场观展的市民获得。一名中大奖的市民表示,这次中奖完全出乎自己的意料,令他十分兴奋,他感谢现代生活方式展送给他的这份“意外”收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