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喝多了 跳进浑河想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3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沈生)10月20日凌晨,沈城发生两起醉酒事故,一起是醉汉走路发蒙,一脚迈进河里获救;一起是司机酒后驾车造成追尾事故。记者闻讯赶到现场采访时发现,酒不仅伤身,还能惹祸。

  20日凌晨,记者在青年大街浑河桥目睹了消防特勤二中队一场特殊的救人行动:被救的中年男子因酒喝多了,突然想不开了,跳进河里后才冻清醒了。

  据先赶到的120急救中心人员说,他们先找到一条绳子扔给落水者,让他抓住绳子。消防特勤二中队赶来后,在浑河桥上,一名消防队员在腰间系了绳子,下水救人。消防队员刚游到落水者身边,在冰凉的河里,醉汉抓着救人的消防队员就不撒手了,一劲儿求说:“大哥快救我呗,要冻死了!”被救的落水者身上只穿了一件衬衫,冻得脸发紫,立刻被120送往医院。

  据报警的出租车司机常师傅介绍,19日23时30分左右,他驾驶出租车在沈河区小南加油站附近遛活,一个中年男子坐上车,对常师傅说:“上浑南。”常师傅从后视镜中细细打量该男子,见他脸色通红,睡眼蒙眬,自言自语说:“太没意思了,真不想活了……”当车行驶到青年大街浑河桥时,男子突然大叫“停车”,他下车后摇摇晃晃地走向桥栏杆处,先把手机扔下河,又脱了外套扔下河,然后就跳下水。常师傅赶紧拨打了120和119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