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城人伸出手小悦伟有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3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靖本报连续报道小悦伟和他小姨的故事,引起人们的关注。10月21日,有好消息传来,热心的沈城人捐了不少钱。

  昨天,记者再次来到辽宁省武警总队医院烧伤科,看到小悦伟正在睡觉,小脸蛋较前几日圆了一圈,气色也不错,受伤的右胳膊和肩膀都缠着纱布。

  看到记者,悦伟妈妈希望,借助本报感谢社会上所有帮助过他们的好心人。

  医生介绍,孩子近期状态不错,待创面条件允许时将进行植皮手术。因为受伤面积多是三度烧伤,费用上可能要多些,预计至少要两万元左右。

  截至当天下午,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已达16500元,这个数字相对于预计的两万元相差不大。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小悦伟会渡过这道难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