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向母讨要上网钱被拒网瘾儿悬梁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7 海峡都市报

  

向母讨要上网钱被拒网瘾儿悬梁自杀

  死者躺在路边,家人陪在一旁

  N本报记者 赵杨 林丹 文/图

  本报讯 因母亲拒给上网的钱,昨晚,一名19岁的江西人在福州晋安岳峰鹤林村溪口的租住地自杀,等其母回家发现时,为时已晚。据其家人介绍,此人还患有抑郁症。

  记者赶到鹤林村溪口时,因事发的房子为租住的民房,19岁汪姓江西人的遗体只能摆放在路边。警方封锁了汪姓少年家租住的房间,并鉴定其死因。据一位在场的警方人士表示,自杀者住在民房的三楼,满屋子都是药味,而房间里也有不少治疗肝病的药品,警方进屋时,孩子自杀用的绳索还留存在屋梁上。

  记者了解到,其母李某是一名保姆,当晚7点多下班后,儿子向其讨要上网的钱,但李某不同意给钱,之后便出门了。晚上8点多,李某回到租住地时,发现儿子已经自缢于屋梁,她赶忙解开绳子,放下儿子,并急呼“救命”。事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并对少年急救,但为时已晚,汪某被确定死亡。

  此外,记者还从附近住户口中得知,汪某此前一直在江西老家治疗肝炎,前阵子刚到福州。因无事可做,汪某经常到附近一家网吧上网,不肯回家。

  事后,母亲对儿子做出这样轻生的事非常痛心,她说儿子患有肝炎,家里人为他已经花去治疗费三四万了,可儿子的病情没好转,还患上了抑郁症。本以为让儿子到福州,病情会好些,可母亲李某万万没有想到,儿子会因为她没给其钱上网就选择自杀。此外,由于汪某父亲因欠债去外地,故家里发生这一不幸,李某一时还无法联系到丈夫。

  感谢福州徐小姐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