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边学生考研那边开运动会考生难以静心答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张林

  本报讯 昨日,2006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开始考试。然而,在福建师范大学考试的学生,却怎么也静不下心来答题。原因是,在考试的同时,师大的运动场内正在召开运动会,喧闹的声音严重影响了考生。昨日上午,省教育厅多次接到考生反映此事,并要求该校妥善解决此事。

  据了解,在师大体育场内举办运动会的是师大附中,据附中老师介绍,运动会的举办时间与正好考试时间相重合。“我们8月底就联系好举办运动会的事宜,并不知道这段时间要举行如此重要的考试。”附中老师表示,他们将适当降低喇叭的音量,但不会停止举行运动会。

  记者从师大办公室值班人员处了解到,校领导也十分重视此事,将尽量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