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男友离婚来找我不知该咋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57 重庆晨报

  漂流到汉口:有个男人离婚了,虽然不是为了我,但我也有责任。他来找我,我不知道能做什么去补偿。

  晨报QQ:他是你的什么人?

  漂流到汉口:以前的男朋友,早就没有任何关系了,只是每年过节的时候互相打个
电话问候。他现在离婚了,他老婆认为是我在从中作梗,其实我完全不知情。

  晨报QQ:既然问心无愧,那有什么需要你去补偿的?完全和你没关系啊。

  漂流到汉口:以前他家里人非常喜欢我,他父母都把我当自己的女儿看待,虽然因为我们自己的原因分开了,他父母还是一直想挽回。他离婚以后马上就来找我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晨报QQ:你对他还有感情吗?还有可能在一起吗?

  漂流到汉口:当然不可能了,我现在已经结婚了,我肯定会忠于我的家庭和我自己的决定。

  晨报QQ:那就更没什么可烦恼的了,直接把你的决定告诉他就行了。

  漂流到汉口:他并没有强迫我什么,只是说父亲生病了,想见我一面。但是我觉得这一面的意义不简单,迟迟不敢答应。

  晨报QQ:这一面还是不要见的好。只是因为他父母对他老婆不够满意,才会把你拿去做比较,肯定还会骂儿子选错人了。可是这种事情能后悔吗,每个人都得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如果他父亲真的生病了,你可以打个电话问候一下,一个晚辈的责任就尽到了。

  漂流到汉口:是的,我并没有后悔过什么,也不想再牵扯到另外一个家庭里去。我就给他父亲打个电话吧。本期QQ主持人谈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