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闻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03 深圳商报

  A2

  十大历史瞬间

  见证长征精神

  A5

  54岁女工捐献角膜54天杰仔重见光明

  一瓣由54岁的武汉下岗女工身后捐献的爱心角膜,使出生只有54天的杰仔重见光明。而杰仔也成为国内目前最小的角膜受捐者。

  A9

  美年底研制新型核弹头

  布什政府准备在今年12月宣布研制新型核弹头的计划。这种新型核弹头要求安全性更高,杀伤力更大。由于美国不打算再次进行地下核试验,因此要求新型核弹头不经任何地下试验就可以用于实战。

  A12

  前加纳主帅杜伊

  出任国奥队掌门

  昨天,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聘请前加纳主帅杜伊科维奇担任中国U23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从而使杜伊科维奇成为继施拉普纳、霍顿、米卢和阿里·哈恩之后第五位执教中国国字号男子足球队的外籍教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