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城广场5天丢了39个景观灯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俊锋)自16日起,西安新城广场39盏景观灯灯盖及1个灯罩相继被盗,景观灯管理单位西安市园林建设公司非常头疼,派专人昼夜蹲点守候。

  昨日凌晨6时许,古城还沉浸在黎明前的寂静中,守候人员突然发现,一男子蹑手蹑脚鬼鬼祟祟地来到广场中央西侧,停留在一盏景观灯前,朝四处张望,见周围无人便弯下身子,拆卸景观灯灯体。这时,隐藏在附近的两名守候人员冲上去将盗贼抓住,并及时报警。

  据了解,偷灯贼孙某系城固县人,34岁。孙向警方称,每偷一盏景观灯在废品收购站能卖30多元,而这些景观灯当初的购价是1800元。昨日下午,警方将其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