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医昨赴周至尸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宁军)周至5岁男童小元蹊跷死在邻居的院中。昨日,法医学专家已赶到周至县,开始进行尸检。昨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周至县富仁乡富仁村小元家时,村里的木匠正给孩子打造棺木。

  小元的母亲一直在广东打工,出事后,家人打电话让她快点回来,但没有告诉她实情。“估计今天晚上就可以到家了。”小元父亲

  闫刚昨日说,发现孩子尸体后,大伙在小元的口袋中发现了一袋鱼皮花生,“公安局已经将鱼皮花生带走检验了。”

  富仁中心幼儿园在富仁村四组。除了富仁村外,附近富兴和新农两个村的百余孩子也在这所幼儿园上学,目前幼儿园还比较平静。

  据闫刚讲,平时驾驶校车接送孩子的都是幼儿园园长,并有一名老师陪同接送,出事当天是他将孩子送上车的,“一切都好好的。”

  “县公安局刑警队已经来调查过了。”富仁中心幼儿园园长翟晓红并没有感觉出事之前小元有什么异常。翟晓红回忆,当天下午4时40分他将第一批孩子送走,下午5时左右,小元和其他十余个孩子上车,“把娃送到家时,娃还回头给老师说再见呢!”翟晓红说:“平时都是送到家门口,娃们自己就跑回去了。”小元父亲介绍,邻居是他的叔伯弟兄,平日外出揽些小工程,地点并不确定。据了解,这位邻居19日晚上回来打开院门后,发现了小元的尸体,便通知了正在找孩子的小元家人,并报警。小元死后,大狗就被圈到了后院。

  对于孩子的死因,“一切都要等尸检结果出来才能推测。”警方说。昨日下午4时,西安的法医学专家赶到了小元家并开始尸检。据估计,尸检结果还需等待数天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