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济发展促生财富新贵 奢侈品瞄准珠三角富豪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陈国华 符静如)珠三角富豪群的出现,泛珠三角巨大的增长潜力吸引了国际顶级品牌的目光,在上海满载而归后,“二00六广州奢侈品展览会”又将于十二月十五日至十八日在广州举行,届时将展出全球二百多家奢华品行业的翘楚品牌及企业的珍贵展品。

  中国经济持续二十多年的高速增长,不仅使其成为每年吸引外资最多的国家,还产
生出一大批“财富新贵”。有研究显示,中国奢侈品消费额已经占到全球总销售额的百分之十二,中国已经走到了奢侈品消费强劲成长的重要关口。据专家称,中国将在二0一0年超过日本,成为全球顶级品牌市场的最大买家。“到中国去!”这是现在全球顶级品牌的流行口号。

  作为广州首个

奢侈品展览会,二00六中国(广州)奢侈品展正是看中以广州为核心,珠三角为主轴的泛珠三角地区的经济体系,以及其所蕴藏的基数庞大、消费力巨大的富豪和中产阶级群体。

  此次由中国国际奢侈品协会、博亚国际集团主办,广州博亚展览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奢侈品展览会,将展出“劳斯莱斯”“

保时捷”“法拉利”等多款世界名车和豪华私人游艇、世界顶级腕表和珠宝等众多珍贵展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