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阴转小雨 19-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43 重庆商报

  重庆主城区未来三天预报

  今日 阴转小雨 19-25℃

  明日 阴有小雨 19-24℃

  后天 小雨 19-24℃

  本报讯(记者 秦雨)今天是农历九月的第一天。秋雨今起连下三天,气温稍微下降,感觉凉爽舒适。市气象部门提醒,雨天路滑并伴有轻雾,请注意行车安全。

  两区县昨日降暴雨

  昨天我市各地阴雨相间,主城及中、西部地区早晨零星降雨,白天天色阴沉却没有明显的降雨。主城区最高气温24.2℃,比前日最高气温下滑1.6℃。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万盛地区,为27℃。我市东北部地区降雨一直没有停歇,降雨量普遍为小到中雨,万州地区雨量达到了大雨量级,云阳和开县降雨量更大,达到了暴雨。其中开县跳蹬降雨量达58.3毫米。

  未来三天气温缓降

  预计未来两三天阴雨是我市天气状况的主旋律,气温也会略有降低。气象专家称,秋雨绵绵,下下停停,有时白天露面,有时又在夜里潜入,但雨量不大。市气象台预测,今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转小雨,东南部阴有小雨,主城区阴转小雨,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9℃。明日阴有间断小雨,东南部阴有小雨,主城区白天阴,夜间小雨,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仍为19℃。后天主城区小雨,气温保持在19℃到24℃之间。市气象台提醒,因连续有雨,容易引发地质灾害,请注意严加防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