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窗口办事效率高 市民拍手称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43 重庆商报

  执政为民 服务发展

  本报讯(记者 谭柯 实习生 余音潼 周露)“机关作风变化大呢!办事程序、监督电话都贴在显眼的地方,”谈起“执政为民,服务发展”学习整改活动,市民普遍反映成效显著。

  前日上午10点30分,记者来到市市政委路桥收费处大厅。“办证缴费手续复不复杂?”面对记者的问题,市民张女士说,她是第一次来办理农用车缴纳年费手续,本来以为要花很长时间,“哪里知道,我就填了个表,签了个字,其余都是工作人员代办。短短2分钟,什么都搞定了。”张女士还示意记者看贴在大厅墙上的办事流程,“一切办事步骤和交纳金额都写得清清楚楚。”其他办手续的市民也表示,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很好,而且效率高。

  在得知记者的来意后,路桥收费处负责人表示,“明察暗访值得称道,我们随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他当场打开意见箱,未见有任何投诉。随后,记者走访了市环卫局市政总队执法大队等地,均发现在大门显眼处公布了办事流程图和监督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