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限行路段公交车允许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58 北京日报

  交通部门: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市交通委副主任李晓松介绍:本市路政、运输等部门已做好全面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届时,限行路段公交车基本不受影响。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是中非交往史上的盛事,我们将全力做好交通服务保障工作。”李晓松说。为确保会议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京城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在采取禁行或限行措施前,交管部门会提前告知,提醒市民选择其它道路出行。

  会议期间,交通部门希望市民尽量少开私家车出行,提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为此,本市公交、地铁、出租等部门将根据客流情况,采取增加车次、延长时间、缩短发车间隔等措施,加大运输力量,保障安全运营。据悉,即使在限行路段,公交车也是允许通行的,市民可放心乘坐。目前,本市交通部门已按职能不同成立了7个工作小组,涉及公交、地铁、出租、相关道路整修等,并制定了完备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各运输企业也要求职工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司机:安全运营放在第一位安全行车75万公里无事故的地铁司机张晓雨说,这么重要的会议在北京举行,自己作为一名地铁司机,将义不容辞地继续把安全运营放在第一位,向乘客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身为“全国文明出租汽车驾驶员”、“北京的士标兵”,北方出租汽车公司司机王建生也表示,如果有机会为参会人员服务将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他将发挥自己的英语特长,向外国友人介绍北京的风貌,以优质的服务展现首都窗口行业的风采。RJ06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