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元的凉粉一天卖了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1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梁寰)“一碗2元的凉粉,一天能卖出1.3万碗,当天收入达2.6万元。”回想曾经的辉煌,凉粉老板笑咧了嘴。从9月29日~10月20日的中华名小吃展已经圆满落幕,22天迎客95万人次,总销售为1300万元。

  中华名小吃展销作为第2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节的重要内容,从9月29日开展,至20日全部结束。此次展会不同以往,分别转战于渝中区洪崖洞以及南岸区南滨路两地。

  各地美食掀起消费高潮,先期举行的洪崖洞展区,平均每天人流量8万次,最高时达到10万人次,十天销售近千万元,平均每天销售100余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