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城区建设噪声监测站、航空航天大学新增设一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西城区建设噪声监测站

  信报讯(记者杜丁通讯员石峰)今年年内,西城区月坛、金融街和长安街两侧部分地区将实现噪声24小时昼夜连续监测。西城区政府昨日消息,位于月坛地区的噪声环境自动监测站已于日前建成并投入使用,通过监测站,环保部门将了解噪声环境第一手信息。

  西城区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安装噪声自动监测站是根据北京市的统一部署,按居住区、商业区和交通干线两侧三个功能区不同噪声标准分设不同噪声监测站,噪声将通过传感器处理成数据信息,并即时显示在环保局的监控管理系统,便于环保部门对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和环境质量评价。

  据悉,年底前北京市环保局将在城八区67个功能区内安装噪声环境自动监测站。

  航空航天大学新增设一学院

  信报讯(记者杜丁)昨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原新媒体艺术系的基础上成立了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昨天,该院院长透露,新设立的学院在招生上可能将从现在每年招收50名扩大到七八十人。

  据了解,新媒体艺术系原设在北航的计算机系,单独成立学院后将下设动画艺术系、插画艺术系、多媒体视觉传达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研究中心及新媒体艺术与设计综合实验室。2007年该学院将正式招收艺术设计专业硕士。

  马草河项目公示征集到6条意见

  信报讯(记者汤慧梅)昨天,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马草河治理工程作为首个公示的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在9月19日至9月30日公示期间征集到社会建议6条,对此市发改委也给出了相应的处理意见。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6条建议分别涉及统筹考虑马草河环境治理、生态施工工艺以及要求治理其他河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