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田设22个免费网点公开43项财政专项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03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林永迪、陈新平、张朝珍)昨日,罗田县骆驼坳镇学堂村1组农民李格寿在该镇财政所“财政专项资金网”查询点将电脑鼠标轻点几下,就看到他家名下的粮食直补、良种补贴、生资补贴、退耕还林补助等补贴资金。

  今年初,该县专门建立财政专项资金发放明细网页,并在全县设立了22个免费网上查询点,对涉及农民和职工的粮食直补、粮种补贴等43项财政专项资金的分配到户名单、测
算标准和金额等内容全部上网。全县12万农户和享有补贴的困难职工都可以从网上查询核实自己的补贴。

  截至目前,该县已在网上分配到户财政项目资金2.1亿元,农户如有疑问,都可上网调查核实。在外打工的河铺镇台上冲村农民林永田说:“我们在外地也能查得到补贴资金发放情况,不再担心被截留挪用。”

  许多乡村负责人介绍,上网分配公布财政专项资金不但增加农民和职工可信度,还大大减轻了乡村干部们的工作压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