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5条市民建议递城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陈国忠) 昨日上午,成都市城管系统行风建设大回访活动举行。城管部门在全市各个城区共设置了15个大回访的点位,征求市民和服务对象对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受理市民投诉举报等。据悉,昨日的活动共收到市民的意见和建议125条。针对一些市民提出的建议,市城管局局长郭晓鸣表示,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从内部提高工作人员
的素质,同时他呼吁所有的市民参与到城管工作中来,城管工作需要大家来共同参与,谁都不是旁观者。

  昨日上午,记者在八宝街路口的一个回访活动点位看到,市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坐成一排接受市民的咨询、投诉,并给过往的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市城管局执法三分局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待命,以便接到投诉举报的时候立即出动查处。

  据介绍,昨日整个活动共收到市民的意见和建议125条。一位市民反映,如果不提高城管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将难以满足市民的需要;还有一位市民认为目前的城市管理工作没有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所以导致工作难度较大,需要加大宣传。对于这些建议,市城管局局长郭晓鸣表示,城管局下一步将更加严格地管理城市,并通过宣传,让大家都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这是我们自己的家园,因此要我们自己来管,在城管工作中谁都不是旁观者。”同时他还表示,下一步城管局还将从自身内部提升工作人员的素质,以进一步文明执法。

  在昨日的活动中,城管局还接到了265起投诉。执法人员对5起破墙开店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对九里堤某洗车站的占道洗车等15起违规行为进行了现场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