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栖霞举办青年技能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曾浩)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昨天,栖霞区青年技能大赛开幕式以及美容美发分赛在该区尧林仙居小区广场上举行,比赛吸引了众多居民观看。副市长陈刚参加开幕式并剪彩。

  大赛由栖霞区团委、区劳动局等多个部门主办。该区团委书记孔毅远说,这次技能大赛由美容美发、烹饪、缝纫、超市收银等9项比赛组成,这些行业技能均属生活常用,参赛
选手以经济适用房社区征地拆迁青年为主,比赛地点也主要安排在社区。

  据介绍,在比赛前,大赛组织部门有针对性地对社区群众进行了培训选拔,比赛过程中,将有多家企业负责人现场观看,以实现培训、比赛、发证、上岗的对接。

  开幕式刚结束,随着一排盛装模特上台,美容美发比赛立刻展开。最终,15名选手从61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分获比赛的各个奖项。据了解,此次技能大赛的各个分赛将陆续举行,明年“五四”前大赛结束。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