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党政代表团来宁参观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沈文虹) 由重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洋率领的重庆市党政代表团一行90人昨天在我市参观考察,重庆、南京两市还举行了区县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

  省市领导李源潮、梁保华、冯敏刚、赵少麟、罗志军、李全林、蒋宏坤、刘捍东、沈健等陪同代表团考察。

  昨天上午,代表团一行重点考察了江宁开发区,听取开发区情况介绍,参观了华宝通讯(南京)有限公司、国电南自江宁科技园等企业。一路上,省委书记李源潮亲自向汪洋介绍南京和江宁开发区的发展情况。汪洋对我市近年来城市面貌的巨大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在华宝通讯,他详细询问企业的产业配套和职工收入情况,对国电南自在高科技领域的探索十分赞赏。江宁开发区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尤其是生机勃勃的高科技产业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两市区县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在江宁科学园管委会举行。市委书记罗志军在会上对重庆市各区县负责同志随团来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重庆和南京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两市之间发展合作源远流长,相信通过不断地互访、沟通和交流,两市间的合作空间将会得到更为充分的挖掘,两市人民之间的感情也将进一步加深。市长蒋宏坤在会上就客人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

  座谈会上,我市鼓楼区、栖霞区、浦口区的负责同志向来自重庆市万州区、黔江区、沙坪坝区等数十个区县的负责人介绍了区情区貌和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两市区县负责同志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场气氛热烈。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马正其等区县负责人对我市在征地拆迁、农民医保等方面的做法及开发区高效的管理模式显示出浓厚兴趣,不断提出问题询问我市的创新做法,双方在坦诚的交流中都获益匪浅。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