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动漫真人秀 尖叫声盖过音乐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6中国动漫游戏原创大赛COS-PLAY魅力秀,昨天在新城市广场盛大开场。穿着奇特、造型怪异,COSPLAY表演者们仿佛刚从动画中跳出来,在现实世界中继续演绎精彩,让现场观众连连尖叫。

  镜头一:回到远古时代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很多路过市民的观看。优美的音乐声中,一群身着艳丽衣服的女子上场了,没有语言,只有美妙的音乐和丰富的肢体动作,“远古传说”一下子把人带回遥远的国度,现场观众都屏住呼吸,静静享受着这一场视觉盛宴。

  镜头二:来到奔放的热带

  顶着五颜六色头发的热带女孩们,在欢快的音乐中蹦着上台了。哇!鼻血姐姐的“鼻血”可真够多呀。一见到自己漂亮的女主人就忍不住流鼻血的鼻血姐姐,一上场就赢得热烈掌声,旁边的园丁更是“识时务”地用桶来接鼻血。当“胸毛”村长带上浓浓的假胸毛上场时,台下的观众更是哈哈大笑。

  镜头三:武士为美女厮杀

  欢笑之后,7位面带凶相、冷酷挥舞着手上大刀的武士又出场了,这是改编自“七武士”的真人秀。在富有日本风味的音乐声中,一位美丽的日本少女在随从陪伴下羞答答地走了出来,为争夺美女,7名武士们在音乐声中演绎着惊心动魄的厮杀。

  据了解,此次动漫秀是由文化部、省文化厅主办的2006中国动漫游戏原创大赛的组成部分,活动今天将继续进行。

  记者李欣忆实习生李冬梅摄影刘陈平(短信代码:426611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