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0名大学生免费看S.H.E演唱会 动感地带爱心扶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金济 报道:昨日,武汉市有60名大学生免费获得了S.H.E“2006移动城堡”演唱会的入场券,昨日下午5点钟,他们坐上了动感地带的“爱心专列”,直接驶入沌口体育中心演唱会现场。

  据了解,这60名优秀大学生都是从今年动感地带勤工俭学活动中选出的吃苦耐劳、表现优异的实践者。

  据悉,为了让有勤工俭学需要的大学生顺利找到岗位,武汉移动于去年启动“动感地带橙色梦想计划”,为高校的贫困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