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姐弟恋受挫她欲投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00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22日讯(记者 杨文 通讯员 贺华锋 蔡智敏) 一名感情受挫的女子在福州长乐漳港海域的白沙礁欲投海轻生,所幸被当地边警获悉,成功救回。

  19日晚,福州长乐漳港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女青年孤身爬到白沙礁上,当时海水涨潮已淹没通往礁石的堤坝。官兵们立即赶往现场营救。经过十分钟的涉水搜寻,官兵们发现并成功解救了该女子。经过耐心劝导,该女子也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经了解,这名女子29岁,陕西西安人。三年前她与在福州读大学的表弟相恋,虽然遭到家人反对,但这场表姐弟恋一直坚持着。今年表弟毕业留在福州工作,并提出与她分手。痴情的她孤身一人来到福州找表弟面谈,但表弟却拒不见面,伤心的她便起了轻生的念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