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孕妇彩绘秀肚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0 新闻晨报
□实习生王沁记者李艳秋

  晨报讯昨天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孕妇人体彩绘比赛在中信泰富广场地下一楼中庭举行。参赛的准妈妈一个个大腹便便,秀出自己大肚皮上多姿多彩的画面。

  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以家庭为单位,准爸爸挥毫泼墨,充当画家,而准妈妈露出大肚皮,提供“画布”。彩绘的图案由参赛者自己构思设计,并当场完成,内容大多为卡通
动物和花卉形象,有的还在上面涂抹亮粉、粘贴亮片,格外夺人眼球。

  张女士肚皮上的图案是大袋鼠育儿袋里装着一只小袋鼠,看上去可爱夸张,怀孕7个月的她笑称自己目前的形象和大袋鼠差不多。谈及绘画难度,一位准爸爸表示关键是相互配合,“妈妈的呼吸幅度不能大,不然肚子会一起一伏的,还有宝宝也要乖,不能乱动”。

  记者注意到,参赛的准妈妈中,不少人选择孩子的生肖“狗宝宝”或“猪宝宝”作为彩绘图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