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轮车夫嫌母讨食丢人将其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华商报》报道,6年前,他把从他7岁时就守寡的老娘接到身边尽孝;6年后,他却在一个秋夜,用镢头砸向了已84岁高龄的老娘,并将奄奄一息的老娘抛弃路边,致其死亡。前日,涉嫌故意杀人的周从武被西安市未央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52岁的周从武是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办团结村贺家堡的上门女婿。周从武7岁时父亲去世,寡母独自将他抚育成人。6年前,他与妻子分居,便将母亲接到西安。年迈的
母亲尽管行动还算方便,但日常生活都得靠他照料。

  经调查得知,周从武靠蹬三轮车挣钱,早出晚归,不能及时照顾老娘,饿肚子的老娘就常从邻居处要吃的。时间一长,儿子感觉老娘所为很让自己丢脸,逐渐产生厌恶心理,半年前就心生除掉老娘的恶念。

  10月10日晚11时许,蹬了一天三轮车的周从武回到家中,发现老娘躺在地上,心中的不满一下子涌出来,他抄起镢头便朝老娘头顶砸去。砸第一下时,老娘本能地用胳膊挡了一下,但这并未制止住儿子的行动,儿子又砸了两下,而此时老娘已没有任何反应。次日凌晨1时许,周从武用衣服包裹住老娘流血的头部将其放上三轮车,拉到东二环延伸线泘沱村段,将奄奄一息的老娘扔在道沿边后,回家用铲子、灰土将血迹清除干净。

  当老太太被人发现时,已是第二天清晨。周围群众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联系120抢救,但老太太因伤势过重而抢救无效身亡。经民警现场勘验、检查,确定了周从武故意杀死老娘又移尸的事实。前日下午,周从武被警方依法刑拘。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