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学子入围全国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7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尚昌庚武静)昨天下午,“蜀王杯”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落幕,21名“安徽省职业规划之星”评选结果也同时揭晓,其中6名优胜者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从今年5月份启动,历时半年。此前已举办预赛、半决赛,全省共有6000多人报名参赛。

  在昨天的决赛中,安徽师范大学的左方敏、李阳阳、王娟,安徽大学的高洁、李宇涵,合肥工业大学的何旭等6位同学获得“职业规划之星(金奖)”,并将代表我省参加10月27日~28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总决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