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了贫困孩子  “我推迟出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3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黄乃彬实习记者张正安)“我捐400元钱,帮帮那些贫困的孩子,”贺女士昨天专程来到本报,“400元钱是代表我们全家的。”

  昨日,法库县包家屯乡大三家子小学的孩子们听说城里的好心人要来看他们,都高兴得不得了。

  为参加活动两次推迟出差

  “我听说那里学校的门窗很多都没有玻璃,我手里有很多玻璃愿意捐,还有很多桌椅和一个乒乓球案子。”读者高凤翥打来电话,声音很急切。

  在2005年“感动沈阳十大慈善人物”评选中,获得慈善贡献奖的付禹也打来电话说,“我要把下个月的伙食费节省出来,捐赠给那里的孩子,一定要跟你们一起去法库。”

  12岁的陶彦驰在母亲的陪伴下来到报社,还带来衣服、书本、文具,“我都想参加晨报‘希望之旅’3年了,但3次都错过了,这次我一定要参加上,”陶彦驰抱着一个书包说,“我要到农村去看看他们的生活。”

  家住铁西新区南十路的李女士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自己为参加此活动今年两次推迟出差,5岁半的儿子还为她参加活动提出了“建议”,“孩子说‘要把哥哥姐姐领到咱家住’我感到很意外,也为孩子提出的建议而感到高兴。”

  辽一网网友留下QQ号要长期资助

  昨日是第七次希望之旅活动报名的第二天,活动的信息在辽一网(http://www.liao1.com)刚一发布,就有网友踊跃跟帖关注。

  家住长江北街的一位网友跟帖说,“自己要组织车队前来参加。”

  网友落叶说,“我要报名,俺要长期资助。”

  还有的网友留下QQ号,希望可以找一个条件合适的孩子长期资助。

  特别提醒:

  感谢读者踊跃报名参加希望之旅,现在,您打来的电话我们都会登记。本次活动时间初步定在今年11月初。今天“希望之旅”继续报名,热线电话:024-86201033、86210711(9:00~16:00)、86268636。

  活动详情请登陆辽一网(www.liao1.com)活动专区。

  注:第七次“希望之旅”出发前两天,本报会通知参加人员,届时以此名单为准。

  报名期间本报接受读者捐款、捐物。

  本报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