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是孩子一生美好的回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34 华商网-华商晨报

  

“这是孩子一生美好的回忆”(图)

  

“这是孩子一生美好的回忆”(图)

  弟弟怯场要下台,哥哥忙着来“救场”■本报记者张墨寒摄

  晨报讯(记者尚琳肖易寒)“我们还会唱歌呢!”葛珊珊、葛璐璐姐俩朗诵完绕口令《小螃蟹》,恋恋不舍地走下舞台。

  爸爸葛德财说:“孩子这是没表演够啊,我们非常珍惜双胞胎聚会的机会,这是孩子一生美好的回忆!”

  昨日13时,本报与沈阳世博园园区部、沈阳市于洪区文体局共同主办的双胞胎聚会世博园暨才艺大比拼活动在于洪区文化馆举行,120对双(多)胞胎在舞台上,用自己精彩的才艺记录了这精彩的瞬间。

  参加比赛的双(多)胞胎中,年龄最大的是55岁的051号林伟英、林伟洁,年龄最小的015号杨舒涵、杨晶涵才216天。

  “我是孙猴子,那你就是猴孙子。”“哎,有你这么说话的吗?”090号李洪丞哥俩表演的相声还真挺专业,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当欢快、动感十足的《印度之吻》歌曲响起时,111号杨佳姐妹优美的舞姿把整场演出再次推向了高潮。

  经过4个小时的才艺比评,共评选出7对最可爱双胞胎宝宝、15对最具有特色双胞胎宝宝,才艺比拼的一、二、三等奖。

  “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社会活动,家家都有戏,对对都非常可爱。孩子们的视野不但开阔了,心态和自控能力也得到了锻炼!”辽宁人民艺术剧院编剧、辽宁知名艺术家羊驰先生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选手们跳的舞蹈都非常有感觉,歌也动听,更是一场非常难忘的聚会!”

  特别提醒:今日9时,所有参赛选手统一在沈阳世博园凤之翼广场集合,统一入园展示。所有到场参赛双胞胎均可免费入园,并获得由世博园提供的纪念品一份,每对双胞胎可免一名家长门票。集体展示才艺后将自由活动。

  如有不明事宜请致电024-81867289、81006258咨询。

  更多精彩活动请登陆辽一网(www.liao1.com)活动公告区。

  (感谢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赛场花絮

  精彩“军中”姐妹花勇夺第一

  “下边出场的是037号选手。”主持人的话音刚落,一对军装打扮的漂亮姐妹花,23岁的高娉、高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她们面带笑容齐整整地向台下观众敬礼,随即飒爽英姿的表演唱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台下不少观众也随着节奏边伴唱边拍起手起来。大家的热情一下子感染了台上表演的两个人,姐姐高娉拉着妹妹高婷的手,一起走下舞台,一边演唱一边向观众和评委致意。

  两姐妹的精彩表演获得了本次比赛才艺比拼一等奖。

  胆大10个半月骑“摩托”上台

  为了参加比赛,很多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快看,那对小姐俩开了一台儿童摩托车上台了!”大家一下子都被吸引了,只见086号只有十个半月大的吴美萱、吴美仪稳如泰山地坐在“摩托车”上,好奇地看着大家。

  胆小弟弟怯场给哥哥“伴唱”

  “啊,我不唱了。”018号4岁半双胞胎弟弟陈伟越在台上突然冒出一句话。

  站在身边的哥哥陈伟卓急忙拿起麦克风继续唱起来。弟弟在旁边一直看着哥哥演节目,时不时还在旁边伴唱两句。台下观众看到这番景象乐得哈哈直笑。

  “双胞胎聚会世博园”活动暨才艺大比拼

  获奖名单

  才艺比拼一等奖

  037号姐姐:高娉妹妹:高婷23岁表演节目:舞蹈《军中姐妹》

  才艺比拼二等奖

  111号姐姐:杨佳妹妹:杨倩20岁表演节目:舞蹈《印度之吻》

  才艺比拼三等奖(并列)

  065号姐姐:王樱璇妹妹:王镭璇11岁表演节目:舞蹈《爵士舞》

  088号姐姐:吴美松妹妹:吴美欣6岁表演节目:舞蹈《好日子》

  最可爱双胞胎宝宝7个

  

“这是孩子一生美好的回忆”(图)

  最具有特色双(多)胞胎宝宝15个

  

“这是孩子一生美好的回忆”(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