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锡城天然气置换突破20万户年底最后3万户人工煤气用户将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41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健)永乐路家乐苑的曹女士家昨天上午成为锡城聚焦的热点,因为这一家有幸成为无锡华润天然气置换的第20万个用户。市长毛小平来到该用户家庭亲手为燃气具点火,希望今后进一步扩大无锡天然气用户,让更多的市民使用到安全清洁高效的能源,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香港华润集团董事长陈新华郑重把水晶柱状的纪念品赠送给锡城第20万个天然气置换用户。

  自2004年4月21日无锡第一个天然气用户在新洲花园点火以来,我市至今已投入5.5亿元用于天然气工程建设,共置换88个批次,完成300多个小区的20万户用户的置换工作,供应天然气超1亿方。至今年底,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还将投入1300万元用于天然气置换管网改造及燃气具改造工作,为最后一批3万户人工煤气用户进行置换,届时使用了20多年的人工煤气将正式退出我市居民用户用气市场。

  在昨天的无锡华润天然气置换20万户点火仪式上,毛小平与陈新华亲切握手致意,共祝合作成功,并与市政公用事业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一起,在无锡市天然气管网发展规划图前共谋下一步合作计划。副市长吴建选代表市政府对天然气置换达到20万户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随着天然气用户的不断增多,将进一步改善我市的大气环境,调整能源结构,提高城市的品位。

  据了解,为赶在冬季之前让用户用上天然气,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昨天一天就为家乐苑、大庄里等社区的600多用户进行了天然气置换,现场为用户提供抄表、咨询、燃气具改造等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