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雨路滑刹车失灵两车相撞伤及2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16 东方早报

  昨天上午8点多,上南路凌兆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由于天雨路滑,一辆公司班车刹车失控而冲过隔离栏杆,与对面的一辆583路公交车相撞,事故造成24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我看到对面的车子开得很快,跟着前面的小车很紧,突然刹车却刹不住了,撞在旁边高起的石台上后,方向开始失控,朝我们这边冲了过来,我立刻踩了刹车。&rdqu
o;583路公交车司机陈杰说。

  据了解,事发时,天上正下着小雨,陈杰驾驶的583路正沿着浦东南路由南往北正常行驶,而对面的一辆挂有965路牌号的大巴冲破了隔离栏杆,径直撞向了583路。两车的乘客顿时人仰马翻,纷纷摔倒在车厢内。

  这辆挂有965路牌号的公交车是亨特道格拉斯(中国)有限公司的班车。事发后,整个车身横在一旁的人行道边,车头严重变形,撞得凹陷下去,两侧车灯被撞毁。不远处,一辆583路公交车的车头严重损毁,前挡风玻璃已全部被撞脱落。一旁的隔离带也被撞得七倒八歪严重毁坏。警方和清障抢险人员正在清理事故现场。

  事发后,两辆车上的24名伤者被迅速送往浦南医院进行紧急救治。据浦南医院医务部主任李剑介绍,这些乘客主要都是挫伤、扭伤,还有皮肤伤,总的来说病情还比较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早报记者 张凌 编辑 姬云涛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