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南地区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19 云南日报

  傅志寰牛绍尧出席并讲话

  西南地区第十五次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昨日在昆明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傅志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会上分析了当前我国的经济形势,并就做好人大财经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绍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在会上对参会代表表示欢迎。他说,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颁布之际,西南地区第十五次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我省召开,这将对做好我省人大财经工作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是人大常委会经济工作监督的重要部门,我们将通过座谈和交流,不断完善和改进经济立法和经济监督工作,突出监督重点,注重监督实效,努力提高经济工作的监督水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光禄主持会议。副省长李新华在会上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员会负责同志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代表大会经济监督工作,增强监督实效,突出监督重点,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经济监督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记者 张瑞芳(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