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6人进入“东方大律师”复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23 东方早报

  由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律师协会和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等联合主办的上海首届“东方大律师”活动昨天宣布,经评选,96名被推荐律师从248名上海专职律师中脱颖而出,闯入第二轮复选。

  据介绍,这96名律师均执业三年以上,五年内未受过行业处分或行政处罚,在业内和社会上受到较高赞誉。

  据悉,复选将在行业内展开。评选办公室将通过东方律师网刊登候选96名律师的照片和材料,并在11月1日至20日内,决出终评的30位律师。为确保公正性,活动评审办公室昨天向40名社会各界评委和沪上各媒体介绍了复选办法和要求,并进一步征求评委意见。

文 贺同 编辑 范英妹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