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翔殷路隧道首条公交线路昨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23 东方早报

  昨天,上海市首条行驶于翔殷路隧道的公交线路405路正式开通,走向为曲阳路-张杨北路博兴路,单程约17公里。

  据了解,巴士一汽公司233路昨天起正式更名为405路,同时撤消233路原有线路走向,更名后的405路规划走向:由浦西曲阳路经翔殷路隧道过江,直至浦东博兴路。这将大大方便曲阳、五角场地区市民至浦东张杨北路博兴路的出行。

  据介绍,405路规划停靠27个站点,但由于目前仍受军工路地面道路施工的影响(现地面道路至翔殷路隧道暂时不开通),405路从昨天头班车起,临时走中环线,暂时撤消4个站点。可以进翔殷路隧道后,405路即刻恢复走地面道路行驶。

文 栾晓娜 编辑 范英妹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