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新“楼王”一套别墅售价36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3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黄峰)两年前,盘龙城的F·天下一套别墅以3500万元天价创下了武汉单套住房的最高价格,成为武汉“楼王”。昨日,位于汤逊湖畔的“庄园1896”面向全球招聘顶级物业管理公司时披露,该小区的楼王“半岛之星”将以3600万元价格对外发售,将创武汉单套住宅最高价格。

  

武汉新“楼王”一套别墅售价3600万元

  据介绍,这个命名为“半岛之星”的别墅占地2.25亩,建筑为两层半,总建筑面积为1741平方米,每平方米单价超过2万元。除有花园外,房子还有直升机停机坪、专用的私人码头和游泳池。该栋别墅几乎四周环水,只有一条车道与外界连接。

  据悉,“庄园1896”为纯别墅区,按欧洲建筑和造园风格规划为6大组团,共有138套房子,单套价格都在400万元以上。

  昨日,到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参观2006年秋季房交会的市民川流不息,高峰时段展位前参观者爆满。右图为市民争相观看房模。

  (记者胡伟鸣摄)

  

武汉新“楼王”一套别墅售价360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