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亲翻脸 战火烧到“立委”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42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22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台北市长选举国亲协商破裂,关系面临撕破脸的局面,现在又传出国民党已经自行敲定明年台北市“立委”8个选区人选,没有预留任何一席给亲民党,引发布局排挤亲民党的联想。

  TVBS的报道说,据传国民党已敲定抛出了台北市下届“立委”选举8个选区的名单,分别是丁守中、陈玉梅、周守训、蔡正元、林郁方、李庆安、蒋孝严、赖士葆。由于下届“立委”选择采用单一选区两票制,每个选区只能选出一名“立委”,国民党布局台北市立委,没给亲民党留任何一席空间,很难不让人家有排挤联想。

  亲民党“立委”刘文雄抱怨:“我感觉到说整个

国民党,尤其包围在马主席身边的人,有种排宋灭宋的集团。”

  但国民党“立委”周守训不同意这种说法,他指出,现在台北市泛蓝所有“立委”,都是属于国民党籍的,“我觉得外界有点刻意夸大其辞”。

  马英九也赶紧澄清,关于“立委”选举,国亲还有可以再讨论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