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波比足球社区行大型活动在海淀区正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07 首都之窗

  

波比足球社区行大型活动在海淀区正式举行

  小朋友为比赛开球

  10月21日上午,“魅力社区迎奥运——波比足球社区行大型公益活动”在海淀区车道沟南里社区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海淀区有关委办局、紫竹院街道办事处和国际波比足球
联合会中国执委会(CBFA)联合举办。海淀区将与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携手普及和推广“动手、动脑、益智健体”的波比足球项目,推动社区文化建设。

  活动于10月21日上午9点开始,现场设置12张国际标准波比足球台,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均由海淀区教委和紫竹院街道办事处推荐辖区里相关学校和社区共同参加,有中小学校代表、大学生代表、残疾人代表、老年人代表等共计2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波比足球社区行大型活动在海淀区正式举行

  海淀区紫竹院街道工委书记张力致辞

  海淀区紫竹院街道工委书记张力认为:“第二届海淀教育节”开展“教育进社区”活动的主题是“迎奥运”。为了在全地区掀起迎接奥运的高潮,与国际波联中国执委会合作把“亚洲冬季运动会”活动项目之一的——波比足球运动带到了车道沟南里社区,目的是让社区群众了解这一“动脑动手、益智健体、老少皆宜”的国际健身体育项目,鼓励广大社区群众在进行传统健身活动的同时,了解和参与新的全民健身活动项目,使社区居民的锻炼水平和身体素质得到不断提高。

  

波比足球社区行大型活动在海淀区正式举行

  国际波联中国执委会主席宋炜致辞

  国际波联中国执委会主席宋炜认为波比足球作为一个特殊的社区文化载体,可以广泛的传播社区文化,增进社区友谊。国际波联中执委秘书长刘秀平向社区赠送了波比足球器械。

  

波比足球社区行大型活动在海淀区正式举行

  向中小学生赠送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知识读本

  活动得到了教育部、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等有关单位的肯定,尤其是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给予了活动极大的支持,北京奥组委还在本次活动中向中小学生朋友们赠送一批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知识读本,旨在宣传2008北京奥运会,把奥林匹克教育也带进社区。

  

波比足球社区行大型活动在海淀区正式举行

  老少皆宜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也是北京市魅力社区评选活动的其中一项,主办单位希望借此机会向广大社区群众推出特色社区文化,向广大中小学生推荐益智健体的学校波比足球运动,使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北京奥运会的宣传队伍中来,“宣传奥运,参与健身”。(缪礼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