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妇欲断婚外恋 情夫刀刺其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马芸 通讯员 杨积林)情妇为断绝婚外恋,情夫却不能释怀,为了夺回心爱的人,男方竟然对情妇的丈夫痛下杀手,将对方刺成重伤。日前浦东新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涉案的嫌疑人林东批准逮捕。

  现年45岁的林东是本市一名个体老板,今年年初,他遇到了徐州女子小娟。两人陷入爱河。而当他着手与妻子办理离婚手续并准备迎娶小娟时,他才得知小娟已经结婚,而小
娟的丈夫因吸毒被劳动教养。

  虽然得知了真相,但小娟向林东表示,会尽快与丈夫离婚,林东还是满怀希望地等待与小娟喜结连理。今年8月,小娟的丈夫郭某出狱,林东本以为小娟会马上提出离婚,可谁知小娟却对自己越来越冷淡,甚至提出分手。今年9月18日晚上,林东在喝了酒之后,拦了辆出租车到了小娟家楼下,此时,小娟与丈夫郭某和父亲一起下楼来见林东。其间,林东与郭某发生了争执,林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向郭某刺去。

  郭某被刺当场倒地,被救到医院后,造成胸腹部刀刺伤,左肺挫裂伤,腹腔内出血,失血性休克,左肘关节挫裂伤等。据悉,郭某因伤势较重,一直在重症监护室内接受治疗。

  ■相关新闻

  为逃债男子杀害情妇

  本报讯(记者 马芸 通讯员 张玥 陈宏)因为不堪忍受情妇索要债务,竟然将对方骗出后,用丝巾勒死后,还弃尸于路边。作案后,为了制造情妇还活着的假象,居然用死者手机向情妇家属发去“报平安”的短信,孰料死者生前根本不会发短信,自己也最终被抓获。日前,涉案的凶手金根宝被市检察院二分院提起公诉。

  现年46岁的金根宝1997年在一家沥青厂工作时,认识了同事徐某,很快两人发生暧昧关系,后因参与赌博发生债务关系。此后徐某多次向金索债,金不胜其烦,于是产生了杀人想法,为此金去买了一张手机卡,并告诉徐自己换了新的手机号,但其实是以便徐某死后警方难以追查这个号码就是他。

  今年1月4日,金借口要与徐某一起去外地讨债,把徐某骗了出来,并开车带着徐来到一条冷僻路上,此时两人又为债务吵了起来,金一把将徐某推倒在地,又从后面拽住徐脖子上的丝巾,紧紧地勒住她的颈部,直到徐不再动弹。随后,金将尸体弃于人行道边,匆匆开车逃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