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高两市败选辞党主席? 马英九:不会让败选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11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10月21日电据中评社援引中广新闻报道,对于年底的台北高雄市长选举,国民党内有“立委”表示,一旦北高两市败选,党主席马英九必须辞党主席下台负责。马英九21日下午就此表示,国民党内没有讨论过这个问题,不过不会让败选发生。

  至于国民党明年“立委”选举的不分区提名办法,是不是已经将亲民党排除在外,马英九则表示还有讨论的空间。

  马英九下午为台北市议员参选人吴志刚站台,三任前后任台北市长一齐出现,包括前市长吴伯雄是参选人吴志刚的父亲,前市长黄大洲是吴志刚竞选总部主委,现任市长马英九也同台造势,场面十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