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赖”两处“老巢”被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15 新闻晚报
□周柏伊通讯员胡瑜

  晚报讯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内非但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还擅自进入法院查封的场所。日前,这家公司的两处办公地均被一中院依法查封,公司财物被现场扣押。

  博伲家政公司因网络广告侵权被判登报致歉并赔偿26000余元,然而自去年8月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该公司仅支付了6000余元,对其他法律义务均未履行。今年9月8日,执行
法官查封了博伲公司大连路上的办公地。但三天后,该公司有人擅自撕毁了封条。

  日前,一中院执行庭的法官来到博伲家政公司古北分店营业处,扣押了电脑、传真机等公司财物,并将该营业处查封。随后,法官们又赶到该公司大连路办公地,屋内一名菲律宾女士声称她是该房的合法承租人。原来博伲家政公司法人朱某欠她钱款,她接手了这处办公地,朱某还将电脑、电视机、办公家具等财物用于抵债。

  经过执行法官两个多小时耐心细致的教育,该女士最终同意配合法院的执行工作,暂时退出该办公地。法官们再次对该办公地进行了查封,并扣押了所有财物。

  在上述两处被查封地扣押的博伲公司财物将在下周经拍卖后用以清偿债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