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3:56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欧阳春艳 通讯员马薇薇)昨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幕。

  此次展览作为我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共展出美术书法作品200余幅,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等多种形式,作者包括湖北籍老将军、老战士、省级老领导,以及我省部分画家、书法家、书画爱好者等。

  这些作品或记录红军走过的地方,或再现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或反映老区的建设成就,或表现健在的老红军风采,以艺术的形式追忆了艰苦卓绝的长征岁月,抒发了革命情怀,表达了对祖国山河的热爱之情。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天增,市委副书记叶金生出席展览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