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军转干部安置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22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曹勇 记者 李丹 实习生 邵慧)记者20日从鞍山市人事局获悉,目前鞍山军转干部的安置工作已经结束,322名计划分配的军转干部全部得到了妥善安置,安置率达到100%。

  据介绍,今年是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的最后一年,全市共接收358名军转干部,其中计划分配322名,自主择业36名,接收的计划分配军转干部的数量是20年以来的最高峰。
人事部门特征求部队对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合理确定转业去向。同时,有关部门还加强了对军转干部的培训,对志愿到党政机关工作的军转干部,均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择优自选单位的分配方法,安置的全过程均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进行,确保了军转干部安置的公正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