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村路也被垂涎 毁路意在牟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雷州附城镇南郡村村路被毁,800多村民出行困难

  本报雷州讯 湛新、左言交摄影报道:昨天,记者接到报料称,雷州市附城镇南郡村通往207国道约600米、宽5米的村路被人毁坏,800多村民出行受到影响。记者赶到现场,见群众所说的道路已面目全非。

  据了解,上月21日上午,有一伙人开来挖土机等,将村路毁坏并推泥堵塞,然后扬长而去。

  村民老黄对记者说:“这段路是我们村通往雷州市区以及周边乡镇的主要通道。自从被毁后,给全村800多村民出入和农资运输造成严重的困难。”他苦笑道:“路被毁了,村外的亲戚想来我家,都不知道怎样进村了!”

  为何南郡村的村路会遭人毁坏呢?据村民反映,该道路有一段要经过邻近的白沙镇邦塘北村,由于时下不少人纷纷承包土地种植经济作物,所以村路也成了被侵占对象。此事牵涉到附城和白沙两个镇,处理起来有一定的困难,所以事发刚好一个月,至今尚未有处理结果。(报料人:陈先生,获四等奖50元)

  

村路也被垂涎毁路意在牟利

  图:村民回家的路已面目全非。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