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港澳千人游德天”发团仪式今日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8:14 广西新闻网

  

“粤港澳千人游德天”发团仪式今日举行(图)

  千人游德天发团仪式现场。黄振瑛摄

  

“粤港澳千人游德天”发团仪式今日举行(图)

  千人游德天的广东游客。黄振瑛摄

  

“粤港澳千人游德天”发团仪式今日举行(图)

  游客在千人游横幅上签名。黄振瑛摄

  广西新闻网大新10月22日讯(记者黄振瑛)今天上午2006崇左(德天)边关国际旅游节亮点之一“粤港澳千人游德天”活动在广西大新县德天广场举行。

  来自广东、香港、澳门等近1000名游客集中在大新县县城东区德天广场举行发团仪式。大新县的群众给游客门演唱了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宝圩板价原生态送客歌,还向游客敬酒,唱敬酒歌。

  据了解,仪式结束后旅行团前往德天、明仕、黑水河等景区参观游览。千人之团游德天活动时间为一天。游览活动有交警领航车开道,收尾车压后,负责沿途交通的通畅。

  编辑:杜京作者:黄振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