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西藏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绘就长治久安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9:36 中国新闻网

  

中共西藏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绘就长治久安蓝图

  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十月十八日在拉萨开幕,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在报告中提出加快发展、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加强党建三大任务,确保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图为大会会场。中新社发 柳俊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拉萨十月二十二日电(记者柳俊武)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确保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在形成以上统一认识和执政理念后,为期五天的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今日下午在拉萨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是西藏认真贯彻中共的十六大、十六届六中全会和新时期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形成了一个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中国各地全面贯彻落实十六届六中全会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精神中,率先召开的一次党代会。

  此次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六届委员会的报告、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六届委员会的报告提出了西藏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对西藏自治区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了全面部署。同时,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西藏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和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检查委员会。

  今天的闭幕会上,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指出,今后五年,是西藏奋力追赶全国发展步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和谐西藏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此次大会为西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新时期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把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