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名考试注意别错过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0:2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杨郁卉】秋意渐浓,在瑟瑟凉风中迎来新的一周,从天气上看,本周内将迎来两股冷空气,分别是在周前期和中后期,一周最低气温将降至6℃左右,而最高气温也不会超过20℃,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增衣保暖。在消息方面,本周内全国公务员报考将结束、本市高自考将举行考试、民航将执行冬春新的航班计划、北京现代将召回部分型号轿车等,相关人员可适当关注。

  ■10月23日 星期一

  10月23日是二十四节气的霜降。

  ■10月24日 星期二

  2007年全国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

公务员报名截至10月24日24:00结束,打算报考的考生不要错过时间。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1月25日,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笔试成绩的公布时间为12月底,同时也会公布合格
分数线

  根据微软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微软“Windows Media Player 11”将在10月24日发布,并开始提供用户下载。

  ■10月25日 星期三

  中国与蒙古国的第三条空中航线天津—乌兰巴托航线将于10月25日开通,前往蒙古国经商和旅游的市民,可以直接从天津机场出行。MNG807航班乌兰巴托起飞时间为14:00,天津降落时间为16:00;MNG808航班天津起飞时间为17:00,乌兰巴托降落时间为19:00。

  

天津一汽威志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届时将推出1.3L、1.4L、1.6L三种排量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5—6.5万元。

  ■10月26日 星期四

  北京现代将于10月26日起,召回2004年10月1日至2005年3月22日期间生产的98599辆伊兰特和索纳塔轿车。召回原因是部分车辆点火开关内部零件尺寸不符,可能导致启动时点火开关非正常工作,极端情况下启动电机可能烧毁。

  ■10月27日 星期五

  大型童话木偶剧《胡桃夹子》将于10月27日和28日在滨湖剧院上演。这部根据经典童话改编的木偶剧是中国木偶艺术剧院为纪念安徒生诞辰200周年系列演出活动而特别编排的。

  “那不勒斯省艺术收藏古典油画展”现正在天津博物馆举办,10月27日正式闭幕。

  ■10月28日 星期六

  本市今年10月份高自考将于10月28日至29日举行。

  中国评剧院白派团的来津演出活动将于10月28日在中国大戏院举行,届时中国评剧院白派团团长、评剧名家王冠丽将领衔主演名剧《秦香莲》。

  10月28日是中国男性健康日。

  ■10月29日 星期日

  全国民航今冬明春新的航班计划将自10月29日开始执行,从本航季开始,民航将实行新修订的标准航段运行时间表,在此提醒旅客出行前需了解乘坐航班的确切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