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漳县大客车冲入路边深沟致5死2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49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王海龙 罗玉礼 为您报道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昨日定西市漳县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26人受伤(20人重伤)。警方初步勘查后发现,是由于车速过快,车辆不慎驶离路面,导致发生车祸。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漳县中医院抢救。

  5人当场死亡 20人重伤

  昨日上午7时,一辆由兰州发往宕昌车号为甘K·05472的宇通牌大客车行驶到国道212线176公里+400米漳县处,突然偏离路面,冲入公路旁10米深的山沟,车上31位乘客中5人当场死亡,20人重伤、6人轻伤。接到报警后,漳县交警大队、漳县110及120急救人员立刻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漳县交警大队民警从深沟内将伤亡人员抬出,26位伤者全部被120急救车和公安巡逻车送往漳县中医院抢救。

  伤亡人员大多是摘棉工

  昨夜9时,受轻伤的舟曲县男子薛某告诉记者,车上乘坐人员大部分是宕昌县和舟曲县去新疆摘棉花的回返人员。

  昨日清晨6时30分,他们乘坐的客车行驶得特别快,突然,客车翻进山沟里,车体严重变形,打不开车门,很多人受伤。过路司机向交警队报警,后交警赶到将他们一个个从车窗救出。

  

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医院垫付了医药费,20名重伤人员和6名轻伤人员全部得到及时救治,病情稳定。

  初步判断是车速过快

  昨日上午8时30分,自事故现场回来的第一辆救护车,急速驶入漳县中医院为事故伤者开通的绿色通道,数十名医护人员立即快速展开抢救工作。到上午9时,26名伤员全部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经过现场勘查后初步认定,可能是车速过快,肇事车辆在下坡路段驶离路面,翻入深沟。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