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制早报:趣闻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30 法制早报

  为了不再败坏乘客的食欲,北京公交移动电视在早7点至9点之间将不再播放诸如肛肠疾病之类的广告。

  ——北京公交车早餐时间禁播肛肠病类广告

  10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签署了一项恐怖嫌犯审判法案,允许对嫌犯使用更严厉的审
讯策略和方法。

  ——布什宣称此一法案对在押恐怖嫌疑人是公平、合法而且是必须的。

  周一英国各报都花很大篇幅报道11岁男孩乔·吉林被同校15岁同性恋男生麦克尔·哈默残酷谋杀的案件。

  ——哈默被法庭判处无期徒刑,至少在狱中度过12年刑期。

  “这是社会的堕落”。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0月10日起禁止在街头出售啤酒

  上个月,美国一起涉及学生言论自由权的案子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案子起因是,一名高中生因为校长阻止他在学校组 织的活动中打出写有“抽大麻,为耶稣”字句的横幅,就把校长告上联邦法院。

  ——状告校长限制了他的言论自由权,并要求得到经济赔偿

  韩国人的“ 东京审判”

  ——新片《韩半岛》

  长沙公安制作巨幅警察喷画做形象广告

  ——市民晚上走路安全感增强

  “我想和安康市公安局长秦康健合照”

  ——连杀10人的邱兴华受审前谈杀人动机

  北京将推行家政合同,规定消费者不得虐待或

性骚扰家政公司员工,不得安排家政公司员工与异性成年人
同居
一室。

  ——北京推行家政合同 “不得性骚扰”将被写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